close
在芝城裡閒晃,剛好遇到市政府廣場前的"芝加哥蒙古節"活動。該是長在蒙古大草原上的蒙古包,竟矗立在水泥地的廣場上,襯著背後超現代感的畢卡索金屬材質的雕塑,和周遭的玻璃帷幕摩天大樓,一種很怪異的衝突感...

P1060249

蒙古包裡相當的悶熱,應該是適合冬天下雪時使用的,not for summer... 幾個穿著蒙古傳統服飾的人在大太陽下玩著不知名的遊戲,我好奇張望著,冷不妨竟有個老外問我 "are you Mongolian? do you know what they are doing?" 我臉上立刻三條線出現、一群烏鴉飛過去 ?!$#~*& 我...我長得有那麼粗曠豪邁嗎??...

Anyway, 更多蒙古節的照片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Ohio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