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打算在校園裡拍紅葉的,沒想到照機才對焦,前方便衝出一群大呼小叫、全身塗滿紫色的學生一路跑來,我邊按快門(我通常把相機設在無限連拍模式,只要不放快門就可以連拍直到記憶卡滿了為止)、邊想著這又是一群青春無敵的美國大學生,用屬於他們的瘋狂方式慶祝校慶(紫色是西北的顏色)… 沒想到身旁的K先生突然驚呼說…這這…他們是… 裸…奔… 我定睛一看,真的吔… 只是因為他們全身塗成了深紫色,不是那麼明顯… 不信,下面所有照片都設好連結,點選可放大至1024x768尺寸。但怕長針眼的自己三思,後果自負。
P1110308 

P1110309

至於下面照片中這四位返校同慶的老校友,原本他們也只是在附近拍照,突然見著這群勇氣可嘉的學弟,笑得可開心,紅色長褲的老先生還跟他們一個個 "give me five" ,心裡大概在遺憾年輕時怎麼沒做個這麼瘋狂的事;白色大衣的老太太則是同我一起拿著相機猛拍,另一個太太則好像比較不好意思,一直站在老太太後面笑… 灰色長大衣的老先生則是在他們跑開之後,取下他的眼鏡擦了又擦,八成是想確認自己的度數是不是因此加深…

     

對了,附帶一提,當時的溫度是37F & Wind Chill 29F !!! 雖然溼度不過沒有下雪,但相信我,真的很冷的,不是老人家穿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Ohio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